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N倍速升级狂享豪礼《神魔大陆》新服今日开启

N倍速升级狂享豪礼《神魔大陆》新服今日开启    字号:

  3D西方魔幻网游《神魔大陆》全新版本“暴风来临”今日公测,双线新服-【地狱战歌】震撼开启!冒险玩法全面升级,多重缤纷豪礼助你实力飙升!与此同时,神魔所有服务器将迎来长达4天的200%的经验和信仰值奖励!

  推荐双线新服:【地狱战歌】

  全服200%经验、信仰值开放时间:7月25日12:00—7月29日12:00

  《神魔大陆》媒体新手卡领取>>>

  《神魔大陆》客户端下载>>>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抢先入驻新服.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抢先入驻新服

  【新服新起点 豪礼独享】

  入驻新服的勇士们,来玩即可参与超级卡、公会缘、冲级帝、人品王、好运姐五大新服专属活动。海量经验、极品装备、绝版暴君坐骑等诱人大礼,全部通过活动免费送出,让你更快速掌握克兰蒙多大陆的生存秘诀。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开启全新冒险征程.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开启全新冒险征程

  “2013新服宇宙级好礼迫降”活动专题>>>

  【200%经验奖励 狂开四天】

  勇士们进驻新服,不仅可以参与特权活动,更能畅享长达四天的双倍经验和双倍信仰值奖励。光速升级体验,助力勇士们在冒险征程中轻松起跑,超越他人。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奋力冲级的勇士.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奋力冲级的勇士

  【玩转单人新副本 极速成长】

  征战新服,想要迅速进阶高手?全新单人副本“狮心训练营”开启,让勇士们更清晰了解自己,快速提升实力!只要勇于挑战自我,就能在副本中狂收海量魂币、独家定制武器等超多奖励。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自我极限.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自我极限

  百万豪礼从天而降,无限惊喜等你尽享!《神魔大陆》双线新服今日火爆开启,百万勇士邀你血战到底!还等什么,赶快来抢驻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