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送最炫花车!《神魔大陆》七夕狂欢今日开幕

送最炫花车!《神魔大陆》七夕狂欢今日开幕     字号:

  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你准备好迎接一阵浪漫旋风了吗?《神魔大陆》七夕特别活动今日开启,勇士们可在奇幻世界体验颇具穿越气息的爱情之旅。更有全新花车、独享尊号等你来拿。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七夕佳节诠释真爱.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七夕佳节诠释真爱

  活动时间:8月8日到8月15日

  对爱情的向往,穿越时空,更穿越中外。七夕节将至,东方传说中主管姻缘的月老,现身克兰蒙多大陆的雷辛格。先找自由港的爱之使者接受任务,然后再去找月老交付任务,勇士们可收获鸳鸯谱、爱情红绳等丰厚礼物。完成任务越多,获得礼物就越容易哦!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爱之使者.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爱之使者

  此次七夕佳节活动礼物中,最赚人眼球的当属“枫林花车”飞行器。同坐五彩宝座,跟随白色天马自由驰骋。酷炫又拉风的花车,让你和心爱TA体验欧式童话一般的浪漫。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飞天花车耀目华丽.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飞天花车耀目华丽

  如果还是单身贵族,就来谱写新的恋曲!如果已经是幸福情侣,就来享受爱的甜蜜! 《神魔大陆》七夕狂欢盛宴火爆开幕,勇士们还等什么,赶快来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