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叫上小伙伴们 来《神魔大陆》避暑旅游

叫上小伙伴们 来《神魔大陆》避暑旅游    字号:

  全国开启烧烤模式,面对离五花肉只差一撮孜然距离,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打算去哪里避暑?《神魔大陆》安排多条清爽旅行线路,让勇士们不出门就能轻松避暑。参与微博活动,约上好友一起出发,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虚拟礼包等豪礼。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相约克兰蒙多避暑.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相约避暑尽享清凉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3日

  新浪微博活动地址:http://e.weibo.com/17033570/A3KC67iwr

  腾讯微博活动地址:http://t.qq.com/p/t/223552015733295?apiType=14

  8月13日前,勇士们转发微博选择想去的避暑地点,并@任意一位好友即可参与活动。噩梦冒险岛如同马尔代夫一样浪漫、极西海岸适合露营和游泳、精灵出生地奥斯洛村充满自然灵气,不同地点的旅游特色,深深吸引着勇士们的目光。你想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去哪里呢?动动手指说出来吧!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组团来奇幻世界冒险.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组团来奇幻世界冒险

  女神姐姐为各位避暑勇士送上清凉大礼,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狼魂银之恋情侣项链、完美一卡通、消暑礼包等丰厚福利,等你来拿!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绿荫深处避暑.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绿荫深处避暑

  《神魔大陆》“一起出发去避暑”活动将于明日(8月13日)结束,想要获得缤纷豪礼的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还等什么,赶快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到奇幻世界体验无处不在的清凉冒险!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