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为伙伴“打气”!《神魔大陆》高端鼠标给力送

为伙伴“打气”!《神魔大陆》高端鼠标给力送    字号:

  有一种友谊叫做伙伴,在游戏中并肩战斗,共同分享喜悦瞬间。怀着必胜的信念前往副本作战,你想要对身边的伙伴说些什么呢?赶快来参与《神魔大陆》“为并肩作战的伙伴们加油吧!”活动。送上你的鼓舞心声,就有机会赢取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典藏版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等丰厚好礼。

  活动时间:8月16日-8月22日

  活动地址:http://bbs.shenmo.wanm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3190&extra=page%3D1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分享欢乐时光的游戏伙伴.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分享欢乐时光的游戏伙伴

  在克兰蒙多大陆,每位勇士都有一个自己的职业角色。前往副本作战前,你是否想好自己的职业角色需要与队友们怎样配合?你是否想对他们说一句加油话语?你是否想要鼓励团队中所有人互相支持,勇往直前?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同仇敌忾的勇士们.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同仇敌忾的勇士们

  现在就是绝佳机会。轻松参与本次论坛活动,展示进入副本前为伙伴们“打气” 的一句心声与游戏截图,丰厚大礼等你来拿。秀出前往“屠龙要塞”副本的心声和截图,收获惊喜大奖的机会还会大大增加哦。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屠龙要塞”副本中的巨龙.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屠龙要塞”副本中的巨龙

  与队友齐心协力勇闯克兰蒙多各大副本,勇士们将无往不胜,开创冒险全新辉煌。还等什么,赶快来参与活动,向伙伴们喊出战斗宣言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