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足不出户赏美景 来《神魔大陆》避暑看海

足不出户赏美景 来《神魔大陆》避暑看海    字号:

  热浪席卷全国,让人对清凉避暑格外向往。约上三五好友,来《神魔大陆》避暑吧!阳光、沙滩、椰树、海船……足不出户就能邂逅,带来沁入心底冰凉之旅。

  【极西海岸 洒满阳光】

  盛夏到海边看日出,最好的地方是哪里?没错,当然是拥有最纯净风景的极西海岸。金色的阳光,细软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在酷热天气里看到这些,真是一种舒适享受。更美妙的是,导师与学徒结伴前来拯救被蛊惑的“琼”,还能收获丰厚奖励。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极西海岸灿烂日出.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极西海岸灿烂日出

  【奥斯洛村 精灵跃动】

  如果说电影《蓝精灵》呈现的是“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传奇故事,那么精灵故乡奥斯洛村则让你亲临滨海神秘之地。闪耀神圣光辉的巨树,视野开阔的观海平台,无一不传递着静谧气息,唤醒沉醉的心灵。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空灵仙境奥斯洛村.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空灵仙境奥斯洛村

  【生还者营地 探寻宝藏】

  徜徉在清澈海底,除了享受清凉感觉外,你还可以探秘奇幻世界海底宝藏。毗邻浅海遗迹的生还者营地,就蕴藏着诱惑人心的远古宝藏。找到水域中的时空裂隙,躲开强大魔物的袭击,即可获得拥有紫色装备、高级技能书等多种宝物的远古遗迹宝箱。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生还者营地.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生还者营地

  海风送爽,边欣赏美景边放松心情,体验创意玩法还能轻松收获惊喜好礼。各位勇士还等什么,赶快来《神魔大陆》享受夏日清凉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