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你最爱哪款?《神魔大陆》豪华坐骑TOP5

你最爱哪款?《神魔大陆》豪华坐骑TOP5    字号:

  坐骑是勇士们冒险不可缺少的伙伴,每天都陪我们征服四方,陪伴我们成为奇幻世界的王者。或霸气拉风,或可爱迷人,或另类搞笑,《神魔大陆》众多坐骑各有特色,谁才是你的最爱?豪华坐骑排行榜,为你细数人气坐骑TOP5,快来看看吧!

  【TOP1:飞天巨龙】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邪恶的巨龙,更能俘获它为自己的坐骑!在全新副本屠龙要塞中,勇士们组成超级团队成功闯关,就有机会获得巨龙飞行器。绿龙、黑龙、红龙三条飞天巨龙,浑身散发暴戾气息,移动速度极快,象征着勇士们超凡实力和尊贵地位,排行榜首位当之无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狂暴巨龙飞行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狂暴巨龙飞行器

  【TOP2:独角兽】

  精灵族的专属坐骑独角兽,是圣洁高雅的化身,传递着天使的祝福。燃起蓝色火焰的四蹄,闪耀多彩光芒的独角,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超炫外形,让其位居排行榜第二名。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神圣坐骑独角兽.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神圣坐骑独角兽

  【TOP3:辉光】

  传说中的战神坐骑“辉光”,威风震天撼地,举手投足间彰显王者魅力,更为你吸引MM目光。强悍气场爆发的影响力,让辉光成功跻身坐骑排行榜前三甲。现在,想要获得它,可以参与七夕论坛晒幸福活动赢取。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霸气坐骑辉光.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霸气坐骑辉光

  【TOP4:暴君】

  火山熔岩炙烤黑色鳞甲,咆哮奔腾同时召唤出摧毁一切的烈焰,暴君坐骑一直深受勇士们追捧。驾驭它走在人群中,当然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出镜率极高的暴君坐骑,满足了勇士们对英雄梦想的追求,稳坐第四名宝座。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拉风坐骑暴君.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拉风坐骑暴君

  【TOP5:苍獒】

  苍獒坐骑外形独特,飘逸的毛发遮住眼睛,全身铠甲强悍无比。如此鲜明的特色,让其入选排行榜第五名。遍地深渊摩羯的地方,你总能看到有人骑着它从身边奔驰而过,铃铛发出清脆声响。驾驭它,行走属于自己的探险之旅,为勇士们的战斗成长更添精彩。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另类坐骑苍獒.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另类坐骑苍獒

  除了上述坐骑之外,《神魔大陆》里还有更多造型奇特、魅力四射的坐骑,带你尽享冒险乐趣。你自己的坐骑是否比排行榜上的更加引人瞩目?那不妨也来展现一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