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软妹退散!邂逅《神魔大陆》“女汉子”NPC们

软妹退散!邂逅《神魔大陆》“女汉子”NPC们    字号:

  “女汉子”成为新近话题人物,除了可以在身边对号入座,在游戏中也不少见。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神魔大陆》美女NPC众多,不仅有各种萝莉、御姐、小清新,还有一部分霸气的“女汉子”。她们行事不拘小节,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真情,强悍中也有优雅一面。今天,我们来感受一下奇幻世界“女汉子”们的个性魅力!

  【“女汉子”特立独行】

  蔷薇公主来自地狱第300层,虽然身为魔蛛部落首领,但却充满叛逆与冒险精神。在勇闯地狱之路的征程上,她毅然选择陪勇士们并肩作战,与灾难之神斗争到底。蔷薇公主通过吸收地狱魔物掉落的花瓣自动成长,实力不断强悍,凌厉杀招中时刻散发出“女汉子”的气场。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地狱之路的蔷薇公主.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地狱之路的蔷薇公主

  【“女汉子”阳光奔放】

  热爱跑步,热爱健康,阿斯芬蒂·罗拉的运动爱好让她赢得“女汉子”的称谓。如果和她一起比赛,勇士们还能获得多星辰碎片和星辰结晶等获胜嘉奖。她对赛跑的热情,像阳光一样感染着每一位勇士。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自由港罗拉.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自由港罗拉

  【“女汉子”神秘知性】

  作为曾经精灵族的一等祭司,布尧茜用治疗的神力帮助越来越多的勇士免费治伤。你可以认为她是一位女神,但是她的经历改变不了她是个“女汉子”的本质。在战争中,她为拯救一名精灵战士而感染上了赫努姆的诅咒,虽然生命无碍但却双目失明。她的故事告诉我们,其实每个女子都有“女汉子”的一面。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暮光之城的布尧茜.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暮光之城的布尧茜

  【“女汉子”另类可爱】

  看这位姑娘,每天抱着火枪随时准备开火的状态,是不是有种飒爽英姿的感觉?可希尔虽然有着萝莉外表,却有着自己强势的一面。你见过边擦火枪边说“不要靠近我的枪,我可不保证它不会走火哦!”的萝莉吗?你见过在工匠之家来回认真巡逻的姑娘吗?可希尔的一举一动将“女汉子”的属性暴露无疑。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自由港的可希尔.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自由港的可希尔

  【“女汉子”英姿飒爽】

  露西总是一身戎装,外表上的清冷气场不容忽视,堪称是最有深沉的“女汉子”。每一个前来找她了解故事剧情的勇士,都只看到了她刚强的一面。也许,她内心的温柔与坚韧,是在用沉默来表达。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铁爪林的露西.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铁爪林的露西

  《神魔大陆》“女汉子”NPC战斗力爆表,为勇士们带来无限精彩的冒险生活。你是否也想亲自见识一下她们的实力呢?赶快叫上好友,结伴踏上克兰蒙多大陆的神秘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