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开学前的疯狂 《神魔大陆》飞行器带你360°飙速

开学前的疯狂 《神魔大陆》飞行器带你360°飙速    字号:

  当酷暑渐渐走远,9月1日离我们越来越近,对于学生党来说,总是有些心情不甘。趁着开学季尚未到来,一起到《神魔大陆》来场最后的狂欢吧!枫林花车、新手气球等酷炫飞行器,为你带来超一流的飞行体验!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双人飞行器枫林花车.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双人飞行器枫林花车

  白色天马空中飞驰,金色宝座盛放鲜花,枫林花车8月闪亮登场,带来如童话般浪漫的飞行乐趣。驾驭它自由翱翔天空,是每一对热恋情侣的梦想。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霸气巨龙飞行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霸气巨龙飞行器

  绿、红、黑三大巨龙飞行器,不仅霸气威武,更彰显勇士们的过人实力。拥有它,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想要获得它们,就和公会好友们一起勇闯屠龙要塞副本吧!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享受云端的快感.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享受云端的快感

  新手气球是克兰蒙多上最常见的“飞机”,并且通过染色系统,每一架飞行器都能拥有自己独特的颜色,彰显个性色彩。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变色酒桶飞行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变色酒桶飞行器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尽享欢乐时光.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尽享欢乐时光

  除此之外,奇幻世界还有带有科幻色彩的酒桶、圣洁之翼等热门飞行器任你选择。驾驭它们,欣赏美景或空中大战由你做主!

  再不疯狂就开学了,《神魔大陆》华丽飞行器为勇士们带来惊险空中大冒险!各位勇士赶快来挑选自己的专属飞行器,开启属于你的飞行狂飙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