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开学第一课 《神魔大陆》聚焦魔法梦

开学第一课 《神魔大陆》聚焦魔法梦     字号:

  开学季脚步越来越近,很多同学已经开始准备新学期的课程。如果上学地点是在《神魔大陆》,你希望的第一堂课程会是什么?跟随女神姐姐脚步,让我们身穿神秘魔法时装,一起探索未知冒险,感受克兰蒙多大陆的魔幻魅力。

  【神秘魔法时装 彰显魅力】

  魔法师被赐予对能量的操控能力,当然少不了充满魔法元素的时装。“咏魔者”的时装黑猫造型魔法帽,“奥法圣徒”时装的一袭黑色长袍,都象征着魔法师的身份。勇士们开启“世界树之冠”,即可找到这两款魔法师职业装。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蕴藏魔法元素的时装.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蕴藏魔法元素的时装

  【勇闯魔法荒原 激斗双子大帝】

  克兰蒙多大陆蕴藏无限未知冒险,让希莉亚姐姐做导游,带你步入魔法荒原之旅,感受更多精彩。横跨南北的大裂谷、被火元素涂炭的灰烬森林、布满魔法能量的纷争之地,无一不呈现出魔法荒原的沧桑故事。每逢周三,双子大帝BOSS还会现身此处,敢于挑战的勇士们将可获得顶级武器。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魔法荒原.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魔法荒原

  【驾驭魔法花车 巡游奇幻天空】

  奇幻世界光怪陆离的魔法元素数之不尽,让我们乘着“枫林花车”尽情游赏吧!飞天白马张开双翼,带着满载鲜花的王座驰骋天空,怎能不让人心动?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枫林花车.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枫林花车

  每个人心中都有魔法梦,每个人都可以在《神魔大陆》里成为自由掌控一切的魔法师。勇士们,赶快来体验魔幻魅力,开启自己的冒险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