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伤得起、不差钱!《神魔大陆》个性NPC经典语录

伤得起、不差钱!《神魔大陆》个性NPC经典语录    字号:

  在《神魔大陆》中,奇幻故事数不胜数,每一个种族、每一张地图、每一个怪物都有着神秘而有趣的故事。即使是游戏内与你天天见面的NPC,也有很多爆笑语录,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吧!

  “一般情况下,我不为别人治疗,但是在你的王霸之气下,我也要屈服!来吧,和我对话,我让你重生!”

  在自由港图书馆门前,慈祥老者“福瑞”每天为来来往往的勇士们免费提供治疗服务,节操碎一地的口头禅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有他在,勇士们再也不用担心会受伤了!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无私治疗者+福瑞.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无私治疗者 福瑞

  “不要跟我比有钱,我比你钱多的时候,你比不过我。我比你钱少的时候,就偷你的过来。”

  “盗贼之王”马休对话,一向为人狂妄,各位勇士游历遗忘之海时就能见到他。要说服“不差钱”的他,唯一的办法是威胁。

  “我只在说规则的时候坚持原则,因为我是教练。”

  说出这句话的NPC“塞依度”,喜欢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在彩虹岛的噩梦游乐场,他总是上演一幕幕恶搞连环计,让人哭笑不得。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塞依度.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塞依度

  “来自暖冬高原的正宗矮人酒,千里迢迢从暖冬高原运来。”

  自由港图书馆门口的广场上,大炉子酒饮商“鲁卡”的叫卖声不绝于耳。只是为了让你喝到正宗的炉火村烈酒,不辞辛苦的来回奔走,而且只有需要回复魔法值的勇士向他提问才会停下来。如此热情的NPC带来的美酒,究竟有着怎样的味道……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大肚子酒饮商+鲁卡.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大肚子酒饮商 鲁卡

  《神魔大陆》还有更多或幽默、或搞怪、或诚意的NPC,即便是只言片语也可以感受他们的鲜明个性。在奇幻世界冒险过程中,你印象最深的NPC一句经典语录是什么呢?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