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上班族必读 《神魔大陆》周末精彩玩法TOP5

上班族必读 《神魔大陆》周末精彩玩法TOP5    字号:

  欢乐的周末已经到来,你打算如何彻底放松身心?女神姐姐为你准备了贴心假期计划:来《神魔大陆》体验五大精彩玩法,各位勇士们不仅能度过欢乐时光,还能收获丰厚奖励作为回报。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共度愉快周末.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共度愉快周末

  【TOP5:彩虹岛欢乐行】

  周末约上朋友去游乐场逛逛,为心灵好好放个假,相信会是很多人的首选。克兰蒙多大陆也有一个这样的度假天堂——彩虹岛。在这里,你不需门票就能玩转 “噩梦嘉年华”和“噩梦游乐场” 中的所有娱乐项目,还能收获巨额金币、特别武器等众多实用嘉奖。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充满欢乐的彩虹岛.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充满欢乐的彩虹岛

  【TOP4:屠龙要塞】

  首个大型团战副本屠龙要塞,是勇士们追求战斗快感的舞台。绿、红、黑三条巨龙,将全面考验团队配合和个人作战实力,更送出丰厚魂币、史诗级装备、巨龙飞行器等极品奖励。每条巨龙代表的难度各不相同,难度越高,通关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巨龙BOSS.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巨龙BOSS

  【TOP3:地狱之路】

  除了和好友共享战斗激情之外,你还可以选择挑战自我的单人副本地狱之路。单人副本一般需要独自面对很多困难,但你可以与NPC蔷薇公主共同通关地狱之路的重重机关。想要感受不一样的战斗激情?想要狂收惊喜大礼?那就赶快来勇闯地狱之路!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蔷薇公主陪你闯关.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蔷薇公主陪你闯关

  【TOP2:拯救大水车】

  手持水枪,四处救火,这不是童年时代的打水仗,而是克兰蒙多每周六09:30-22:30开启的“拯救大水车”活动。无论你是第一次听说,还是很久没有重温,今天都可以遗忘之海的堆塔镇来参与这一活动。成功保卫家园,勇士们还能获得巨额金币、紫色技能书等丰厚奖励。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安宁的堆塔镇.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安宁的堆塔镇

  【TOP1:墨丘利大会】

  墨丘利大会同样充满休闲气息的经典活动,每周日晚20:00开放。在科莱斯平原戚风别墅外,勇士们欢聚一堂,通过聪明才智和对财富的直觉,即可赢取魂币和经验奖励。想要一夜成为人人羡慕的大富翁,千万不要错过明天的墨丘利大会。

  抛开工作日的繁忙状态,到奇幻世界里欢度周末时光,《神魔大陆》更多精彩玩法等你前来体验。快快叫上好友,即刻体验冒险之旅的无限乐趣!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