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开怀一笑 揭秘《神魔大陆》另类武器

开怀一笑 揭秘《神魔大陆》另类武器    字号:

  武器是实力的象征,对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来说,手中的武器相当重要。你是否听说过,《神魔大陆》武器总是有着千变万化的形态,并不总是中规中矩。比如,在狮心训练营、噩梦游乐场,总会出现充满恶搞娱乐元素的“另类”武器,让人忍俊不禁?

  【“圣光向阳花”不只是好看!】

  花?!你还记得木栅栏里那株向日葵?没错,看似无害的花朵,也能成为杀敌作战的武器。想象着被一朵“圣光向阳花”砸中,会不会眼冒金星呢?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带着“圣光向阳花”武器行走.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带着“圣光向阳花”武器行走

  除了“圣光向阳花”,黄瓜、莲藕都是勇士们可以在狮心训练营得到的趣味武器。这些吃货们最爱的食物,摇身变为武器,用起来一定很带感。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黄瓜也可以当武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黄瓜也可以当武器

  【1秒变椰子 看我变!变!变!】

  噩梦马戏团里的波鲁多克,收藏了很多特殊武器,得到后就能自动修习变形技能,任意整蛊别人。从笑点十足的椰子,到吐着泡泡的章鱼,多种奇葩造型绝对是各位搞怪一族的最爱。走着走着,突然被变成了一只异形生物,你还HOLD住吗?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打着领结的椰子先生.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打着领结的椰子先生

  奇幻世界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武器。玩转不一样的冒险生活,享受快乐游戏时光,《神魔大陆》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