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中秋赏月 赢《神魔大陆》绝版坐骑、精美项链

中秋赏月 赢《神魔大陆》绝版坐骑、精美项链    字号:

  喜迎中秋,传递浓浓真情,《神魔大陆》“暖心9月”新一轮活动火热进行。酷炫暴君坐骑、“狼魂银之恋”精美项链、巨额魂币、完美一卡通等丰厚大礼,参与活动就能拥有。如此诱人的大礼,让勇士们在体验休闲时光的同时,尽享无限惊喜。

  活动时间:9月16日12:00-9月23日12:00

  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583852813?pn=1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

  【晒赏月美景 大奖等你拿】

  圆圆明月照耀九州,也照耀着整个克兰蒙多大陆,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赏月感怀,留驻这一快乐温馨的时刻?参与“中秋月圆夜”活动,分享你在奇幻世界拍摄的月夜美景图,还有机会获得酷炫暴君坐骑、“狼魂银之恋”精美项链等丰厚大礼。

  “中秋月圆夜”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596879280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暴君坐骑等你抱回家.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暴君坐骑等你抱回家

  在自由港的魔力之泉、遗忘之海的泪水池、彩虹岛的海面上,你将能欣赏到与现实中一样唯美月色。这些浪漫而传统的中秋元素,将为你带来更多好心情,赶快来赏月吧!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克兰蒙多大陆月色撩人.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克兰蒙多大陆月色撩人

  【开心聊八卦 幸运在身边】

  勇士们在克兰蒙多欢庆中秋,当然少不了要聊一聊游戏生活中的八卦话题。比如我们在游戏中会习惯出现的“拖延症”是什么呢?说出你在游戏中的拖延症表现,就有机会收获内含华丽时装的限量版礼包、巨额灵魂树叶等大礼。

  “拖延症候群”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596882693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聊聊奇幻生活趣事.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聊聊奇幻生活趣事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神魔大陆》超丰厚大礼送不停。勇士们,赶快来晒出赏月截图,畅聊游戏中的趣味八卦,展开一场浪漫的奇幻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