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不出门的环球之旅 《神魔大陆》热门风景一览

不出门的环球之旅 《神魔大陆》热门风景一览    字号:

秋高气爽的十一长假,相信不少勇士选择了出行游览风光。如果你担心出门人山人海,那么不如来《神魔大陆》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顶级画面表现打造出众多唯美的风景,让你坐在家里也能体验亲临世界风景胜地的感觉。今天,女神姐姐特别盘点那些令人怦然心动的奇幻风景,给你的国庆长假更添精彩。

图片: 0201.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适宜度假的极西海岸

最惬意:堪比“马尔代夫”的极西海岸

这里天空纯净,阳光耀眼;这里白沙细腻,海水清澈。极西海岸一向被誉为堪比“马尔代夫”一样的度假天堂。如果想要尽情享受恬静的海滩风光,极西海岸是你的首选。

图片: 020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沙漠中的弯月形绿洲

最梦幻:如“月牙泉”般的清水绿洲

或许,你想在度假之余观赏自然风光的奇迹?那么,弥漫漫漫黄沙的清水绿洲静候你的到来。弯月形状的水泊,盛开朵朵莲花,仿佛让你置身敦煌的月牙泉,感受生命的无限力量。

图片: 020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巍峨的“荣耀之陵”

最神秘:洋溢埃及风情的金字塔建筑

金子塔是埃及文化的重要象征,它的建设原理成为人们永远解不开的谜。在奇幻世界里你也能在遗忘之海的“荣耀之陵”看到同样神秘的建筑。前往这里冒险,勇士们也许能找到更多惊喜的发现。

旅行的意义,在于看遍不同的风景和认识不一样的朋友。跟着《神魔大陆》去旅行,在电脑前悠然走遍唯美风景,体验精彩奇妙际遇,绝对是一份特别的收获。克兰蒙多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还犹豫什么,速速启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