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当《神魔大陆》遇上网络流行语 6大种族爆笑语录出炉

当《神魔大陆》遇上网络流行语 6大种族爆笑语录出炉    字号:

  在一生中我们都遇到过巧合,如同一份不期而至的惊喜。对于《神魔大陆》的勇士来说,发现2013年网络流行语居然和自己的种族文化有着不谋而合之处,会不会令你惊诧?今日,我们一起回顾克兰蒙多大陆6大种族文化特色,探寻其中倍感亲切的娱乐精神吧!

  【人类 :“逆袭”精神由我开始】

  巧合指数:☆☆☆

  娱乐元素:☆☆☆☆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虔诚的人类.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虔诚的人类

  人类是6大种族中虔诚与睿智的代表,凭借自身的骁勇善战保卫这家园的安宁。他们身上满满的正能量,与时下的“逆袭”精神如出一辙。人类能选择的职业有战士、刺客、法师、牧师四种职业之多,让他们可以尽情施展自强不息的精神。

  【血族:总是让你“不明觉厉” 】

  巧合指数:☆☆☆☆☆

  娱乐元素:☆☆☆☆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秘的血族.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秘的血族

  血族高贵的外表下隐藏着神秘莫测的力量,一旦使用“吸血鬼之触”可可以根据自身血量吸取目标的生命,并使目标沉默。遇到他,你总会情不自禁发出“不明觉厉”的赞叹,不敢轻易靠近。

  【巨人:坚持“低调奢华有内涵”】

  巧合指数:☆☆☆

  娱乐元素:☆☆☆☆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身为巨人族的守护者.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身为巨人族的守护者

  巨人族是通过膜拜泰坦和太阳神而诞生的种族,唯一可选是职业为守护者。与生俱来的信仰之力,让他们成为团队里的中坚力量。深藏不露而又值得信赖的他们,正好可以用“低调奢华有内涵”来形容。

  【矮人:最符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

  巧合指数:☆☆☆

  娱乐元素:☆☆☆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矮人族的火枪手.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矮人族的火枪手

  矮人族活泼灵动,除了拥有娇俏的身材,还有强大的爆发力。从某种意义上说,矮人族的火枪手职业擅长偷袭制造惊人的局面,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描述的震撼感类似,堪称一种从外到内的巧合。

  【精灵:用行动实践“不可以放弃治疗” 】

  巧合指数:☆☆☆☆

  娱乐元素:☆☆☆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接近自然的精灵.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接近自然的精灵

  精灵族拥有最纯净灵魂,可释放出源源不断的自然能量。特别是其独有的吟游诗人职业,可弹奏乐曲为整个冒险团队疗伤,简直是“不会放弃治疗”的身体力行者。这样正好能够呼应的设定巧合,真是叫人感叹。

  【狼族:和“土豪”做朋友的感觉】

  巧合指数:☆☆☆☆

  娱乐元素:☆☆☆☆

图片: 图6《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狂野的狼族.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狂野的狼族

  狼族是6大种族中后来居上的强大势力,可以感受神力召唤变身狼人造型,受欢迎程度不亚于“土豪”。如果你想结交一个冒险好伙伴,个性张扬的狼族绝对是首选。

  2013网络流行语诸多“好玩”之处,和克兰蒙多大陆的种族背景设定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正体现了《神魔大陆》处处洋溢的娱乐精神。每天感受最潮流娱乐风范,开创属于自己的独特冒险之旅,置身《神魔大陆》奇幻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