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最强王者战队 队长扶持奖首批名单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最强王者战队 队长扶持奖首批名单    字号:

  经过激烈角逐,《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王者定制新服“最强战队”活动接近尾声。专为王者量身定制的新服中,每个战队的勇士们默契配合,都取得了骄人的成就。而每个战队的队长,更是发挥了强大的指挥作用,将奇幻世界群战气氛推至高潮。今日,第一期队长扶持奖励名单出炉 ,赶快来看看!

  王者定制新服:【荣耀之刃】【王者之歌】

  点击了解最强战队活动详情:查看详情>>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新服新职业带你探索全新奇幻世界

  【王者定制新服“最强战队”获奖名单第一期】

  双线服-荣耀之刃 っ厝年

  双线服-荣耀之刃 神迹ら桃子

  双线服-荣耀之刃 ぃ负二代づ

  恭喜以上战队队长率领的战队等级排行入围前三名,并获得20000灵魂树之叶奖励(灵魂树叶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箱发送,请注意查收)。11月7日至11月27日,战队队长扶持礼将持续发放。所有活动期间累积等级排行最高的三个战队队长,都有机会获得超值专属礼包,让我们期待接下来会有更多优秀战队队长获奖。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危险旅途并肩同行

  “最强战队”系列活动仅在新服进行,“战队成长礼”、“战队荣耀礼”、“在线尊享礼”3大环节已经圆满结束。各位“最强战队”成员,请注意查收相应礼包或称号奖励哦。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体验至尊游戏乐趣

  最荣耀的奇幻之旅,怎能缺少英雄的身影?《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新服战队活动在勇士们的热情参与下,呈现一场激情战斗盛宴。同时,这也彰显着勇士们为保卫克兰蒙多不畏艰险的精神。相信大家将在未来的冒险探索路上,书写更辉煌的篇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