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奢华项链免费送 《神魔大陆》“闪耀十一月”狂欢倒计时

奢华项链免费送 《神魔大陆》“闪耀十一月”狂欢倒计时    字号: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火爆公测中,“闪耀十一月”活动距离结束仅剩最后48小时。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分享你在新版中的冒险体验,就有机会收获狼魂银之恋精美项链、飞翼虎魔宠、完美一卡通等福利。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21日

  活动指南>>>http://tieba.baidu.com/p/2691090053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闪耀十一月”活动精彩不断.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闪耀十一月”活动精彩不断

  【分享冒险体验 赢取奢华项链】

  为了让勇士们更好地体验《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海量新内容,“激情闪耀的全新玩法”活动火热进行中。11月21日前,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将自己在新职业、新地图、新副本中的攻略与大家分享。只要参与活动,你就有机会获得狼魂银之恋精美项链、稀有飞翼虎魔宠、紫色魔法石等好礼。

  “激情闪耀的全新玩法”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703821221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赢取稀有魔宠飞翼虎.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赢取稀有魔宠飞翼虎

  【说说身边的好伙伴 畅享精美豪礼】

  冒险路上身边当然少不了一起欢乐同行的小伙伴。他(她)是你最值得信任的人,给你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我有一个好伙伴”活动邀你聊聊身边的好友,讲述时光中那些美好故事。抓紧最后时间参与活动,尊享礼包、完美一卡通等大礼等你赢取!

  “我有一个好伙伴”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703822858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快来聊聊你的好伙伴.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快来聊聊你的好伙伴

  初冬狂欢不停,你是否想成为最闪耀的冒险达人,畅享多重大礼?《神魔大陆·冰火荣耀》“闪耀十一月”活动即将于明日(11月21日)结束,小伙伴们快来参与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