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射手座首选!《神魔大陆》一周自由生活手册

射手座首选!《神魔大陆》一周自由生活手册    字号:

  又是一年冬季,又是一年专属于射手座月份慢慢走近。射手座往往拥有轻松的人生观和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如果你和射手座一样纵爱自由,来克兰蒙多将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从周一到周日,每日或每周主题活动不断轮换,让你自由选择一周专属冒险方案。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专为你打造的奇幻世界.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专为你打造的奇幻世界

  集合多国研发力量的《神魔大陆·冰火荣耀》,除了注重职业、人设、副本等方面细节打磨外,更在任务玩法和内容上为勇士们制造惊喜气氛。尤其是每周主题活动玩法,将奇幻魔法元素与冒险日程完美结合,让勇士们加倍收获快乐。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快乐时光.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快乐时光

  对手可以天天换,那么克兰蒙多的冒险生活也可以一周不重样。周一增援海威要塞活动刚刚过去,接下来周二相信永恒信念活动、周三狩猎节、周四拯救大水车、周五阻止狼人攻城,都等你来参与。同时,别忘记周六的噩梦游乐场和周日的墨丘利大会,沉甸甸的奖励等你抱走。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等你到来.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等你到来

  当然,你也可以根据每周主题活动,做出更多选择。周三大战强悍远古军团、周四狙击元素BOSS等全新挑战活动,都将带来超惊喜的装备奖励,助你冒险更轻松。特别是每周四的14波元素BOSS,总能引发上百勇士的疯狂围攻,你也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加入吧。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远古深海BOSS海盗船长普兰克·布兰次.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远古深海BOSS海盗船长普兰克·布兰次

  将自由冒险进行到底!《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多重主题活动,让勇士们日日有精彩,欢乐不停歇。同时,奇幻世界还有更多充满个性的玩法,等你一一挖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