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冬日一抹温暖红!《神魔大陆》上演另类潮装秀

冬日一抹温暖红!《神魔大陆》上演另类潮装秀    字号:

  令人着迷的红色,不仅能瞬间攫取众人的瞩目,还能在气温骤降的冬日带给人不畏严寒的斗志。《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今冬上演另类“时装秀”,主打象征欢乐吉祥的红色,传递温暖又幸福的暖意!

  【最招桃花:圣诞情侣时装】
圣诞女郎时装和圣诞使者时装以夺目的红色,绽放耀眼光彩,勾勒出勇士们独特气质。无论是帅哥还是美女,都能用这一抹亮色抓住“桃花” 的视线,堪称提升幸福指数的妙招之一。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洋溢浪漫气息.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洋溢浪漫气息

  【卖萌+保暖:兔公主时装】
谁说冬季出行不能穿得时尚又保暖?兔公主时装完美融合毛茸茸的配饰与火辣抹胸裙装,专为追求温暖感的MM们打造。胡萝卜元素点缀其中,恰到好处诠释出卖萌气质,让人完全没有抵抗力。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演绎温暖清爽的风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演绎温暖清爽的风情

  【减龄必备:粉红梦境时装】
红色成为冬日最常见的色彩,不仅是因为它能瞬间吸引眼球,更在于它代表一种神秘的魔力。在克兰蒙多大陆,你还可以穿上粉红梦境时装,变身“小红帽”实现童话梦想。简单时尚的蝴蝶随裙摆舞动,让你尽显女神的青春魅力。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打造童话梦境.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打造童话梦境

  冻手冻脚的冬天,《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红色系潮装超养眼,衬托出勇士们最耀眼的一面。你是否也想演绎自己的风范,引领克兰蒙多冬季潮流?现在就来登录游戏,向身边的朋友秀出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