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穿越千万年 解密《神魔大陆》三部曲幕后终极真相

穿越千万年 解密《神魔大陆》三部曲幕后终极真相    字号: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穿越梦,渴望到达过去或回到未来。随着架空小说、科幻电影、穿越剧甚至游戏不断深化时光穿梭的概念,改变历史的命运机会总是令人充满向往,谁不希望拥有开启异次元时空的特殊物品?今天,女神姐姐就带你走进述魔法天才查理的传奇一生,并讲述《神魔大陆》2013年史诗三部曲中回归之匙、琉特金斯之门等时光穿梭神器的真相。

图片: 0201.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魔法皇帝“天才查理”

“查理·皮索斯,这是一个注定会被后人忽略的名字,因为名字的主人拥有一个响彻大陆的称呼——魔法皇帝。他的诞生是一个奇迹,即便是诸神之中也难以见到像他这样高的魔法天赋。”

——摘自《大贤者日记》

【前世·琉特金斯之门】

所谓“琉特金斯之门”,并不是某一特定物品的称呼,它指的是时光神域在其他位面打开通道时的特殊现象。如果你听女神姐姐讲过魔法天才查理的故事,就不会忘记魔法皇帝和法师塔在影响整个大陆的魔法大爆炸中灰飞烟灭。虽然所有人都这样认为,但事实真相是:这次爆炸让魔法皇帝开启了“琉特金斯之门”,进入了诸神领域。

图片: 0202.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时光之子传说引发“纷争”

时光神域中的时间与克兰蒙多大陆的时间相对静止,因此时光神域中的任何事物都不会衰老、损坏,甚至死亡。琉特金斯无法通过加速神域中的时间来杀死已经成为高位神的魔法皇帝,只好等待时机让外人进入神域除掉魔法皇帝,而露西等人打开永恒沙漏恰好让琉特金斯有了机会。这也是象征永恒生命的“回归之匙”现世,并引发第一部曲“纷争”的渊源。

【今生·“回归之匙”永恒神器】

“回归之匙”是魔法皇帝创造大型魔法阵来突破时间法则时设计制作的魔法物品。当初他预想到自己一旦突破时间法则之后必将进入时光神域,为防有变,他制作了“回归之匙”作为自己留在大陆上的标记(这个地点就在自由群岛)。如果他从时光神域回到欧斯特大陆,“回归之匙”将成为引导他回归的方向标。在第二部曲“暴风来临”中,以雷吉琼斯为代表的狮心骑士团与狄赛奥暴风军团正面大战,也是为了得到能战胜时间的永恒神器“回归之匙”。

图片: 0203.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暴风军团领主狄赛奥野心勃勃

【权力的终结·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最早是魔法皇帝十二岁时仅仅使用魔法元素制作出的工艺品,代表着他对元素法则的领悟已经达到神的水平。随着魔法皇帝成为高位神,“冰与火之歌”也成为他的神格。

暴风军团和狮心骑士团小队为了揭开回归之匙和琉特金斯之门的秘密,先后来到自由群岛,通过时光之子的指引来到了魔法皇帝带上时光神域的大法师塔。如果谁能在这里夺取魔法皇帝神格“冰与火之歌”,谁就有机会得到魔法皇帝的遗产。这场与魔法皇帝的终极对决中,女海盗席琳战死,其他人无一不身受重伤,雅各布、露西更是因为站在最前方与魔法皇帝缠斗而重伤濒死,尤里失去左眼。

图片: 0204.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死神”血袭者登场故事未完待续

而魔法皇帝死亡后,躯体化为一个晶莹剔透的冰块,一团火焰在冰块中燃烧,也就是神格“冰与火之歌”。重伤的人们无力行动,却发现神格自己飞到了莫林的体内,事情并没有完美解决……

《神魔大陆》2013三部曲华丽落幕,也为克兰蒙多大陆带来了颠覆所有人想象的巨变。经历诸神纷争、暴风过境,全新海上未知冒险空间向所有勇士敞开大门,快来叫上你的好友一起来探索吧。更多历史真相等你发掘。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