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疯抢典藏邮册 《神魔大陆》闷骚派对倒计时

疯抢典藏邮册 《神魔大陆》闷骚派对倒计时     字号:

  想要获得典藏版纪念邮册、百元完美一卡通等大礼?想知道自己的闷骚指数?那就赶快来参与《神魔大陆》感恩节派对活动。抓紧最后1日时间参与,人人都有机会免费赢取女神姐姐送出的精美礼品。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冬季狂欢进行时.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冬季狂欢进行时

  活动结束时间:11月28日-12月2日

  新浪微博活动地址>>>http://weibo.com/17033570/AkMwlvPna

  腾讯微博活动地址>>>http://t.qq.com/p/t/318777091092110?apiType=14

  闷骚是一种特别魅力,而克兰蒙多四位感恩节派对专属“小伙伴”分别代表不同的闷骚指数。已经有众多勇士选择了共同出席晚宴的“小伙伴”,测试出自己的闷骚指数,你也赶快来加入吧。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能代表你闷骚指数的魔法皇帝.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能代表你闷骚指数的魔法皇帝

  勇士们轻松参与活动转发微博,就有机会畅享百元一卡通、3级鹰眼晶石、微博独家限量称号等心动大礼。最后一日,再不参加就错过了。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谁会选夜魅当派对“小伙伴”?.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谁会选夜魅当派对“小伙伴”?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感恩节派对活动今日(12月2日)结束,快来转发活动微博,狂抢冬日最幸运大礼。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