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盘点我的2013 《神魔大陆》双12红包提前派发

盘点我的2013 《神魔大陆》双12红包提前派发    字号:

每到年底都是大盘点的绝佳时机,你是否已经开始回顾克兰蒙多一整年的游戏生活?《神魔大陆》“盘点我的2013”活动火热开启,为勇士提前发放双12“红包”。典藏版纪念邮册、绝版坐骑、完美一卡通等给力福利,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轻松拥有。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11日

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744696397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盘点2013年冒险生活.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盘点2013年冒险生活

这些日子最令人期待的改变是《神魔大陆》2013三部曲的完美呈现,女神姐姐很幸运和大家一起畅享全新冒险生活。不少人会因为装备强到12而兴奋,也有不少妹纸追到了自己的男神并结婚,你是否也有很多改变想要和大家分享?现在只要在活动专帖中跟帖,用图文方式盘点2013游戏生活,即可参与活动。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大家分享收获.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大家分享收获

分享过程中,我们都将找到最闪耀的自己,为明年的全新出发做好准备。同时,大家还有机会收获女神姐姐送出的“雷光银驰”坐骑、典藏版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等丰厚大奖。人人都有机会,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绝版坐骑免费送.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绝版坐骑免费送

克兰蒙多大陆还将陆续开启更多狂欢活动,多重豪礼将疯狂派送,冬赐节即将全面启动。最浪漫的白色嘉年华即将引爆,让我们期待更多精彩内容。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更多精彩即将到来.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更多精彩即将到来

抓住2013年的尾巴,《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为勇士们准备了一系列岁末狂欢活动,传递有爱的正能量,与你一起铭记最初的感动。还在等什么,赶快呼唤好友来参与这场年终盛会!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