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人艰不拆!《神魔大陆》暗黑系NPC戳中槽点

人艰不拆!《神魔大陆》暗黑系NPC戳中槽点    字号: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现实说多了都是泪!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里,每个NPC都有着自己的真实故事,让人触目惊心。而全新地图自由群岛上的NPC更是将暗黑风格进行到底,他们所作所为隐藏着各位网友不得不喷的槽点,你发现了多少呢?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巴菲特.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巴菲特

  巴菲特:屌丝逆袭的真相

  这位巴菲特与“股神”巴菲特同名,是自由群岛上商业大亨。虽然很多成功人士都不喜欢说实话,不过《神魔大陆》里的巴菲特是个例外。他会告诉你自己从一个小水手逆袭的秘诀,绝对不是决心和坚持。面对这样一个极度自大又爱炫富的爆发户,我们会更想说一句话:“土豪,我们做朋友!”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安妮.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安妮

  安妮:你要买我的火柴吗?

  说到冬天,很多人会想起安徒生童话里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小女孩的火柴卖不出去的根本原因呢?安妮,如果你想卖火柴的话,首先得有个火柴啊。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因为冻僵而没有台词的NPC.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因为冻僵而没有台词的NPC

  被冻僵的人:……

  这个NPC的名字,一看就知道让人知道他的遭遇,他的存在证明了极寒灾害的残酷无情。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路过他,从而觉得自己很幸运呢?

  生活的每一天都像即兴戏,我们会看穿很多东西而不拆穿。《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全新地图自由群岛个性十足的NPC们,用自己的人生故事诠释着这种“人艰不拆”的感受。克兰蒙多每一秒都有新奇的事情发生,喜欢吐槽的你还不赶快来探秘!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