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必须高大上!细数《神魔大陆》激萌圣诞礼物

必须高大上!细数《神魔大陆》激萌圣诞礼物    字号:

  你听说了吗?为了让克兰蒙多的勇士们度过一个充满惊喜与温馨的圣诞节,《神魔大陆》特别准备了多重时尚礼物。史上最Q的萌宠、首个免费送圣诞老人的雪橇飞车、演绎冬日魔法奇缘的服饰……有了它们的帮助,你的圣诞冒险生活将瞬间“高大上”。不信往下看,有图有真相。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鹿丸”快到碗里来.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鹿丸”快到碗里来

  【“鹿丸”魔宠:放开这个小萝莉】

  萌爆指数:★★★★★

  拥有兔子手持和有趣驯鹿造型的“鹿丸”,堪称萌系第一魔宠。当它挥舞手中的兔子手持,令人眼前一亮。圣诞节有了它倾情陪伴,再冷的冬天也会温暖。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极寒雪橇”的主人不一定是圣诞老人.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极寒雪橇”的主人不一定是圣诞老人

  【“极寒雪橇”飞行器:囧呆版圣诞老人】

  萌爆指数:★★★★★

  与上面的萌宠相比,“极寒雪橇”飞行器看起来显得有点过于奢华。不过它最大的特点不在于品质与速度非凡,而是由一个疑似圣诞老人的车夫来代驾。如此荣耀感十足的待遇,相信连土豪都会羡慕。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像雪地中的精灵般活力四射.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像雪地中的精灵般活力四射

  【冬赐雪色时装:优雅精灵蝴蝶随身舞动】

  萌爆指数:★★★★

  如果你迷恋精灵风,那么不要错过冬赐大礼包中的唯美雪色时装。除了别致的阿拉伯风情设计外,这款时装还拥有灵动的蝴蝶饰品,让你仿佛化身能召唤蝴蝶的雪夜精灵。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全新圣诞时装颜色可由你改变.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全新圣诞时装颜色可由你改变

  【圣诞染色时装:创意色彩由你主宰】

  萌爆指数:★★★★

  全新的圣诞时装同步登场,可以由你自由染出五彩缤纷的颜色。用你的创意头脑,制作出最奇趣的高端定制圣诞时装,将为今年的圣诞节留下最难忘的记忆,快来试试。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谁将与你一同燃放圣诞烟花?.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谁将与你一同燃放圣诞烟花?

  【圣诞烟花:快乐与惊喜同在】

  萌爆指数:★★★

  圣诞节怎能少得了制造浪漫烟花?每服限量300个特供的“圣诞烟花”,为你送上甜蜜的圣诞祝福。同时,每一枚“圣诞烟花”还能带来烈焰冰晶、海量魂币、紫色灵魂魔法石等幸运赠品。

  给圣诞节加点料,《神魔大陆》众多摩登达人已经迫不及待抢到了萌点爆表的礼物。想要给自己或朋友送上别样圣诞礼物的你,也赶快开始行动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