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轻奢礼包全球首发 《神魔大陆》圣诞Party来袭

轻奢礼包全球首发 《神魔大陆》圣诞Party来袭    字号:

  谁会是平安夜的派对女王?想好你的圣诞全新造型了吗?《神魔大陆》“圣诞Party的华丽变身”活动开启,掀起全民跨年狂欢新一轮热潮。参与活动晒出圣诞新形象,人人都有机会赢取内含独家称号的限量版轻奢礼包、完美一卡通、绝版圣诞时装等大礼。

  活动时间:12月20日-12月25日

  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769858714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全新紫色称号等你赢取.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全新紫色称号等你赢取

  2013圣诞节,你玩创意女神姐姐送大礼。各位勇士只要在贴吧活动专帖,按照要求用图文方式晒出自己的圣诞造型即可参与活动。无论是经典的圣诞装、圣铃魔棒、姜饼魔宠,还是今冬最潮的“极寒雪橇”飞行器、“寒夜使者”时装、“冬日使徒”时装,都能成为你自由发挥创意的宝物,快来试试。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圣诞节经典时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圣诞节绝版时装

  前来参与活动的勇士们,都将有机会赢取独家首发称号“冰火公主”(或“冰火王子”),彰显独一无二的地位。同时,此次活动还将奉送超唯美圣诞时装、完美一卡通等大奖,给你的圣诞之夜留下最美好记忆。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打造全新自我.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打造全新自我

  《神魔大陆》“圣诞Party的华丽变身”活动火爆开启,打造专属于每个人的创意秀场,更送出独家首发紫色称号、超唯美圣诞时装、4级锐利晶石等心动福利。各位勇士,快来一展才华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