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谁不是萌宠控?《神魔大陆》圣诞伙伴惹人爱

谁不是萌宠控?《神魔大陆》圣诞伙伴惹人爱    字号:

  卖萌不是小萝莉的专利,忠心的魔宠同样也可以。它们既是《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勇士们的伙伴,也是大家冒险征程上的开心果。每个“萌宠控”都有一个梦想,把各种激萌又实用的伙伴们藏在身边。圣诞节来临之际,萌宠伙伴大盘点,看看你都收藏到了哪些?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克瑞斯玛·鹿丸.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克瑞斯玛·鹿丸

  【克瑞斯玛·鹿丸:代表月亮消灭你】

  头上火红鹿角帽,身后长发已及腰,这个小美妞名字叫“克瑞斯玛·鹿丸”。带着它去打怪冒险,绝对是一件靠谱的事情。因为它能挥舞兔子魔棒,唤起爱和正义力量,随时保护主人。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雪国使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雪国使者

  【雪国使者:原谅我天生爱雪花】

  世界上有许多奇妙的东西,有的可以真实触摸,有的稍纵即逝,但对于“雪国使者”来说,它更喜欢飘扬的雪花。穿着滑稽的圣诞老人装扮,手持星星棒,背上礼物箱,它来到了克兰蒙多大陆,想把最真实的祝福送给大家。你是否已经和它相遇?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可爱喵星人夫妻.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可爱喵星人夫妻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带着小熊“萌萌”出行格外拉风.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带着小熊“萌萌”出行格外拉风

  【卖萌3人组:各有招牌萌点】

  每次大家经过自由港,都能看到奇幻世界最萌魔宠三人帮。它们都各有卖萌绝招,耍酷黑猫“沃伦·伯顿”会送出示爱玫瑰花,温柔白猫“雪莉·塔莎”能挥舞桃心之吻;而小熊萌萌拥有可爱的粉色造型,喜欢蹦蹦跳跳。一对喵星人和一只小萌熊,你最喜欢哪个呢?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暖冬爷爷.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暖冬爷爷

  【暖冬爷爷:袖珍版圣诞老人】

  暖冬爷爷穿着红白相间的圣诞装,驾驭小火箭飞速驰骋,简直是圣诞老人的化身。想要拥有它?那就快来参与冬赐节狂欢庆典吧!

图片: 图6《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这个“小新”颇受欢迎.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这个“小新”颇受欢迎

  【小新:人见人爱,谁说我不帅?】

  滑稽的长毛造型、按照节奏甩动的象鼻,魔宠“小新”一直深受勇士们喜爱。虽然它和动画片中的“蜡笔小新”的名字上差两个字,但是同样给人憨憨可爱的感觉。

  除了以上内容,克兰蒙多大陆还有姜饼精灵、奇异树等更多外形可爱的魔宠出没,陪你欢度最温暖的冒险之旅。如果你也是萌宠控,如果你也喜爱带上萌宠出行的拉风体验,就赶快来《神魔大陆》,将收藏萌宠的旅程进行到底!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