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一代萌主 揭秘《神魔大陆》2014元旦幸福攻略

一代萌主 揭秘《神魔大陆》2014元旦幸福攻略    字号:

  虽说世间唯有美食和美景是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新年约会萌宠营造欢乐气氛.jpg

  最不可错过的,但也许我们想要从中追寻的幸福,是一种完美的内心体验。《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掀起跨年狂欢新高潮,幸福的光彩不光洋溢在每个勇士脸上,连勇士们的贴身萌宠也晒出自己的元旦攻略。究竟其中记录着哪些幸福真谛?快来看看!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明日元旦节你打算怎样度过?.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快来克兰蒙多大陆欢度元旦节

  【第一步:“一代萌主” 的诞生从魔法开始】

  “克瑞斯玛·鹿丸”隐藏于世界树之冠,是一个带着鹿角帽一身喜庆红装的小萝莉。看着它呆呆卖萌,即使再差心情也能被治愈,所以大家都赞她为“一代萌主”。当这个小萝莉借助魔法缘分遇到自己的主人,元旦幸福之旅由此开始……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萌宠“克瑞斯玛·鹿丸”.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萌宠“克瑞斯玛·鹿丸”

  【第二步:玩转舌尖上的冬日狂欢季】

  克兰蒙多大陆一年一度的冬赐节狂欢正在火热进行,“一代萌主”可以跟着主人去体验节庆盛典中吃喝玩乐的各方面内容。虽然并不能品尝到各种姜饼、美酒、美食,但它能随着经历不断获得的成长,和主人更加亲密无间。别小看这个简单的陪伴过程,它是一种不经意间的感悟和分享,最能激发所有人内心深处的幸福感。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主人一起雪地冒险.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主人一起雪地冒险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更多礼物惊喜放送中.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更多礼物惊喜放送中

  【第三步:慢游美景圣地 迎接零点钟声】

元旦白天玩过瘾之后,夜幕降临克兰蒙多,是时候该去准备最重要的事情了。都说“1314”跨年时刻代表一生一世的情感寓意。身为“一代萌主”的魔宠当然要在这天陪伴主人,去约会心爱的TA。在神怒峰、清水绿洲、爱神泉、暮光之城等地,度过温馨的跨年时刻,将让每个人都永难忘怀。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新年约会萌宠营造欢乐气氛.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新年约会萌宠营造欢乐气氛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跨年狂欢庆典传递幸福正能量,给你现实中找不到的轻松和快乐。2014新年钟声即将叩响,如果你也想和超赞萌宠“克瑞斯玛·鹿丸”一起留驻温暖的新年记忆,就赶快加入游戏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