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异能少女横行《神魔大陆》 迷倒众宅男

异能少女横行《神魔大陆》 迷倒众宅男    字号:

  如果你总是对异能力充满天马行空想象的话,你会发现克兰蒙多大陆正是一个能发生可能的地方。如果不是受到种族婚姻制度、时空穿越等因素限制,相信很多宅男愿意从《神魔大陆·冰火荣耀》领走半人马形态“异能少女”作为女朋友带回家过年。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驭马者”全新魔宠.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驭马者”全新魔宠

  看这位“异能少女”,巧克力色的皮肤遮不住美丽的面容,金色独角闪耀光芒,半身马形态彰显出一种特立独行的气质。没错,它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的名字就是“驭马者”。你不觉得在马年邂逅这样一位神秘少女,会让你瞬间感受魔幻力量的全面辐射,有一种想要掌控天下的冲动吗?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美貌倾倒宅男.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美貌倾倒宅男

  这个马年,你如果有着驾驭一切的雄心,请一定带上她出行。因为它不仅外表美丽,更是一位有实力的女汉子,能在升级、打怪甚至冒险过程中时刻为你提供贴心帮助。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开心相伴冒险之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开心相伴冒险之旅

  或者,你是位美女话,也可以考虑和她发展成为一对好闺蜜。一边趣味互动,一遍尽享美好游戏时光,也是件很惬意的事情。

  马年新春特使“驭马者”强势降临《神魔大陆·冰火荣耀》,迅速成为百万勇士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异能少女。作为马年专属定制魔宠,她定能帮助你迎接各种挑战与冒险。心动马上行动,赶快点击世界树之冠,寻找她的身影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