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趁着春节自驾游 《神魔大陆》载具助你圆梦

趁着春节自驾游 《神魔大陆》载具助你圆梦    字号:

  春节长假,你是否也想来一场自驾游欣赏不一样的风景?如果不喜欢拥挤的路况,又担心雾霾看不清天气,你可以选择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来体验环保省力的奇幻自驾游,一批极品载具任你选择,让你上天入地轻松实现梦想。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团团圆圆”新春坐骑.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团团圆圆”新春坐骑

  【自驾游路线一:永不拥堵的环球之行】

  克兰蒙多大陆处处都是美景,而且不用担心会有春运般拥堵的情况。勇士们可以自由驾驭独具新春色彩的熊猫坐骑“团团圆圆”驰骋冒险旅途。这一地面出行方式,如同现实中驾车出游一样拉风,让你不出门赏遍世界各地奇观,是不是令人很心动?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枭龙17号”飞行器.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枭龙17号”飞行器

  【自驾游路线二:冲上云霄的天空之旅】

  征服天空是人类的终极梦想之一。在奇幻世界里,勇士们可以驾驭“枭龙17号”

  、“堕落之翼”等酷炫飞行器,自由实现翱翔整片天空的梦想。并且,从高空俯瞰整个奇幻世界也别有一番美好。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斗兽】巨无霸”双人坐骑.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斗兽】巨无霸”双人坐骑

  【自驾游路线三:海边双人骑行】

  如果觉得一个人的自驾游太孤单,勇士们还可以选择“【斗兽】巨无霸”双人坐骑来一场蜜月般的浪漫旅程。带上心爱的TA,一起来到极西海岸看日出,畅谈对新年的期待,绝对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整个中华大地都被雾霾笼罩,春节团圆又让你脱不开身,喜欢自由旅行的你不妨来《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实现梦想。别等啦,快来选择你心仪的载具,即刻启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