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品味年俗 《神魔大陆》春节休闲玩法指南

品味年俗 《神魔大陆》春节休闲玩法指南    字号:

  热闹的春节,品味浓浓的年味气息,才算得上真正的惬意和满足。到哪里留下美好的新春记忆?《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休闲钓鱼、开心副职、贺岁换装等多重休闲玩法,陪你欢度悠悠假日,尽情放松身心,享受不一样的年俗娱乐。
 
 【年年有余 钓鱼进行时】
  过年吃鱼有着“年年有余”的吉祥寓意,而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的贺岁休闲生活中,当然少不了钓鱼这项日常安排。参与各地的钓鱼活动,你不仅能全方位放松身心,还能收获价值不菲的奖励,绝对一举两得。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钓鱼放松心情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钓鱼放松心情

 【享受春意 植物学家展风采】
  吃完团圆饭去逛花市,看着朵朵盛开的鲜花,感受春暖花开的气息,相信谁都会心花怒放。而如果你恰好在克兰蒙多大陆修习过植物学家副职业,一定可以在这种场合大谈对花艺的独特见解令大家都对你佩服不已。有时候学一点副职业很有必要,你在游戏中最拿手的副职业是什么呢?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植物学家新年抢风头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植物学家新年抢风头

 【新年混搭风 贺岁造型大比拼】
  新年新气象,正是潮人们比拼贺岁造型的最佳时刻。虽然春节主打吉祥色调为红色,但是奇幻世界帅哥美女们还是喜欢按照自己的心意进行色彩创造,并呈现出不输专业造型师的混搭风。卖萌风格的“粉狸银狐”时装、俏皮风格的“花蝶淘气”时装等各种潮流贺岁新装,将如何巧妙搭配呈现贺岁风采?一切由你做主。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新春时尚风暴席卷克兰蒙多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新春时尚风暴席卷克兰蒙多

  过大年就要品年味,《神魔大陆·冰火荣耀》钓鱼玩法、植物学家副职业、贺岁混搭等休闲玩法带你领略年俗文化的另类魅力。马年新春脚步越来越近,女神姐姐提前预祝所有勇士新春长假好运连连,快乐每一天。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