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挑战惊悚极限 《神魔大陆》经典BOSS揭秘

挑战惊悚极限 《神魔大陆》经典BOSS揭秘    字号:

  惨被黑化的悲剧女王、暗夜双生的幻影兄弟、无法摆脱的元素噩梦……你够不够勇敢来挑战《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的各种令人颤抖BOSS呢?挑战奇幻世界的BOSS们,一向是勇敢者的游戏,击败他们还能获得令人心动的诸多豪礼和无上荣耀哦!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试试你的心跳极限.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试试你的心跳极限

  【灾难女王“露西” 恐怖带悲伤】

  在灾狱虚空副本中,自称灾难女王的“露西”相信很多勇士都非常熟悉。她从狮心骑士团的正义女战士堕落成了魔物的故事,除了恐怖之外,也很令人唏嘘。心智迷失的她,掌控着不可思议的强大力量,勇士们是否敢来一战呢?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灾难女王“露西”.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灾难女王“露西”

  【双子BOSS 不只是实力的较量】

  与“露西”的个人悲剧相比,每周三晚上出现的“双子大帝”世界BOSS则是克兰蒙多大陆每个勇士的噩梦。每个挑战者不仅需要击败输出超强的他们,更要与争夺BOSS的勇士进行厮杀。今晚新一轮大战将在兄弟陵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双子大帝”.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双子大帝”

  【元素BOSS 神秘而诡异的存在】

  克兰蒙多大陆上从创世起就存在着七种魔法元素,当它们化身的7大BOSS全部被打败后,还能召唤出终极BOSS“元素之王”。这8大BOSS不仅拥有逆转一切的能量,更随身携带紫色品质强力装备。正因如此,每周四的元素BOSS挑战对勇士们有着极致的诱惑力。只有最默契的配合的团队,才有可能在战斗中取胜,获得象征荣耀的极品装备。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元素BOSS.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元素BOSS

  与《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可怕BOSS们面对面,考验你的惊悚极限。你究竟是不是真高手,就让强悍的BOSS们来揭晓答案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