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金字塔考古 《神魔大陆》带你探秘古埃及文化

金字塔考古 《神魔大陆》带你探秘古埃及文化    字号:

  世界四大文明之一的古埃及文化虽然没有流传下来,但那些精美的器物、神秘的古墓以及奇迹般存世的金字塔,都成为佷多人解谜的对象。如果你对它充满向往却苦于没有时间,不妨来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吧。在这里,你也可以来一场古埃及文化探索之旅,享受别样的冒险乐趣。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遗忘之海沙漠风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遗忘之海沙漠风情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巍峨的狮身人面像.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巍峨的狮身人面像

  狮身人面像、回音沙漠、椰枣树、三角锥式的金字塔等埃及的标志性场景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的遗忘之海地图中都可以见到。甚至,连那些残缺的建筑物上,你都能见到精巧的人像浮雕,每个浮雕都有着独特的姿态,诉说着古老的过去……当你走进这里,你会有瞬间回到古埃及的感觉,模糊了真实世界与虚拟时空。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精巧的远古壁画.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精巧的远古壁画

  遗忘之海的美景让人如痴如醉同时,勇士们是否期待展开一样别开生面的冒险?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帝王谷”副本。“帝王谷”中隐藏几千年前古代城邦时期“德索拉”王朝消失之谜,更有着惊天阴谋的真相。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古代帝王“德索拉”.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古代帝王“德索拉”

  给力的装备奖励“帝王谷”副本的专属福利。叫上你的好友兄弟,一起展开古埃及考古冒险,轻松收获丰厚奖励,绝对是这个周末最惬意的事情。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更多精彩等你探秘.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更多精彩等你探秘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融合世界多元文化,带你不出门穿越时空。如果你也想来一场免费的考古旅行,如果你也期待一次惊险的古埃及冒险,就快来加入克兰蒙多大陆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