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最接近童话的欧式古堡巡礼

《神魔大陆》最接近童话的欧式古堡巡礼    字号:

  迷人建筑都有迷人的故事,《神魔大陆》中的古老城堡建筑诉说着各自的时代传说,虽然历经风雨却依旧宏伟威严,见证着岁月的光辉。这些散落在欧斯特大陆上的古老城堡,堪称世界上最接近童话的地方。究竟它们都有哪些不同的风格特色呢?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自由港.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自由港

  【自由港城堡:最具魔力的古堡象征】

  古老的中世纪城堡永远是人们心中永久的魔力象征。虽然自由港的城堡并不是克兰蒙多所有城堡中最美的一个,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它见证着欧斯特大陆一场又一场史诗战役的发生,这让它有着挽留住时光的魅力。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雷辛格.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雷辛格

  【雷辛格城堡:最奢华绝美的古典城堡】

  雷辛格是人类城邦的权力中心,拥有最宏伟的城堡建筑群。这里的“埃佩里奥王宫”,红毯铺地,金碧辉煌,激发着无数人对童话世界遐想。也许这里沉睡着等待拯救的美人,也许这里有着逼走白雪公主的王后……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暮光城堡.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暮光城堡

  【暮光城堡:吸血鬼贵族的出生地】

  奇幻世界最神秘贵族——血族的出生地,就在暮光城堡中。城堡内不仅有演奏音乐的管风琴、倒悬的十字架等中世纪稀世家具,更收藏着血族神器。长久以来,无数人因为吸血鬼的传说来到这里,但是他们都对这里的奇遇绝口不提。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打造最原汁原味的3D西方魔幻世界,隐藏无数故事的古老城堡满足你对童话的想象。无限可能的奇遇,无限精彩的冒险,就来这片神秘大陆上等你到来!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