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迎女生节 看宅男如何献殷勤

《神魔大陆》迎女生节 看宅男如何献殷勤    字号: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月7日女生节,各大高校的宅男们已经开始行动起来。这场女生节风暴同样正在靠近克兰蒙多大陆,“闷”了一冬勇士们也酝酿着如何赢得的女生芳心。究竟其中有何妙招?快来看看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女生们过节啦.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女生们过节啦

  图书馆占座、爱心早餐是现实中接近女生必不可少的方式。而这种有爱的情节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也是经常发生的。提前给女生留好团队位置、帮女生打跑练级时遇到的恶人,都能提升你在她心中的印象分。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踏上幸福之路.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踏上幸福之路

  接近了心爱的女生,但是如何能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呢?没问题,克兰蒙多大陆的“爱神祝福频道”帮你传递心声。当她在女生节这天充满期待时,正是你用“爱神祝福频道”在全服表白的最佳时机。这样的轰动效果,堪比在校园中拉横幅或喊楼。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相拥极西海岸.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相拥极西海岸

  离心爱的女生只有一步之遥,总是觉得差了一点点,又该怎么办?其实很简单,《神魔大陆》中最唯美西方魔幻世界,堪称宅男献殷勤绝佳地点。从自由港到极西海岸,陪她一起欣赏大好风光;从噩梦游乐场到灾难神殿,陪她感受冒险的精彩刺激,一定能点燃你们亲密接触的火焰。

  借着女生节的名义,对你所爱恋的克兰蒙多美女勇敢表白,也许各位宅男将收获意外的爱情。《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愿你在今天因为游戏而快乐,因为爱而欢喜。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