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甩掉春困 《神魔大陆》3大妙招教你重拾活力

甩掉春困 《神魔大陆》3大妙招教你重拾活力    字号:

  虽然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好时节,但也是大家很容易犯迷糊犯困的时候。这一“春困”现象你是否令你头疼呢?今天《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特别为你支招“抗春困”,从战斗操作、头脑风暴、视觉味觉等方面教你如何最有效克服“春困”,快来看看。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斗魂PK倍儿爽.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斗魂PK倍儿爽

  【“醒神儿”妙招第一名:斗魂觉醒】

  最能“醒神儿”的解脱春困妙招,不得不提斗魂PK。斗魂PK是《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独有的战斗方式,可让双方感受百变激烈的对战体验。从圣域遗迹、冰风谷、竞技场,到全新战场“冰火之心”,勇士们正在凭借凭借与来自各大服务器的对手上演巅峰对决。如此备受推崇的提神方式,你怎能错过?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欢迎你.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欢迎你

  【舒缓好精神专属妙招:噩梦游乐场】

  动动手指,活跃大脑,噩梦游乐场专为你打造。跳跃毒物室、激辩小丑、平衡应变之秤、手疾眼快抢古董四大关卡,对于想要舒缓情绪,恢复好心情的勇士们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因为在这里,你除了能玩转奇幻世界最著名游乐场之外,还能收获海量经验、趣味武器等独家纪念品。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宏大奇幻世界无限精彩.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宏大奇幻世界无限精彩

  【UP活力妙招:美食美景的诱惑】

  还有什么比悠闲地品尝魔法美食,欣赏奇幻美景更能增加活力的方式呢?玫瑰露、鳄鱼浓汤、烤旗鱼等魔法美食,可快速恢复血蓝及加状态,让你总能以最出色水平迎接冒险挑战。另外,置身亦真亦幻的奇幻世界,每一步都有独特的风景,为你带来好心情。

  各位勇士们有木有在游戏中试验过以上抗春困妙招?你是否还有着更多增加活力的妙招?快来克兰蒙多大礼创造属于我们共同的奇迹梦想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