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时尚骑行《神魔大陆》海上派对邀你来

时尚骑行《神魔大陆》海上派对邀你来    字号:

  寒冷冬天已经过去,炎炎夏日还没有来,何不趁春天展开一场别样的冒险之旅?如果你怀着这样的愿望,不妨来参与《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最前卫的海上派对。天使造型拉风机车带你入场,全新时装让你1秒演绎海洋派对风情,更有特色玩法等你探秘。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春日海上派对开启.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春日海上派对开启

  【冒险必备:时尚靓车“羽皇飞车”神秘降临】

  令无数勇士心动的“羽皇飞车”已经降临克兰蒙多大陆。金色摩托车尽显奢华气质,后面加上天使造型充满神奇的味道,似乎驾驭它就能飞跃星辰大海。狂野的流线设计,极致的速度,都是赚足时尚骑手的绝密设计。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时尚靓车“羽皇飞车”.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时尚靓车“羽皇飞车”

  【英伦时尚情侣装 狂掀海洋风情】

  驾驭“羽皇飞车”奔赴海上派对,最适合穿上海洋风情的时装。全新时装“粉豹”、“大副”融入英伦范儿的经典配饰,又保持着海洋的气息,是参与海上派对的首选造型。穿上它们,你仿佛闪电变身派对上的王子或公主,走在哪里都备受瞩目。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粉豹”和“大副”时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粉豹”和“大副”时装

  【谁是航海王?海上探险启程】

  做好了一切准备,快快启程开始航海大冒险吧!《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自由群岛地图、神之试炼·二章、曙光号的危机等特色玩法,圆你征服大海的梦想。尤其是在自由群岛,你不仅能亲自勇斗深海远古亡灵,保卫家园,更能揭开魔幻世界起源的奥秘,绝对不能错过。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自由群岛等你征服.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自由群岛等你征服

  骑行秀出最强气场,尽享海上探险盛宴!《神魔大陆·冰火荣耀》3月新坐骑、新时装耀目登场,助力时尚达人们玩转不一样的航海冒险激情,点亮春日好心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