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白色情人节特辑:《神魔大陆》恋爱5大杀手锏

白色情人节特辑:《神魔大陆》恋爱5大杀手锏    字号:

  2月14日情人节好像才过去没多久,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又来了。你是否已经找到心爱的TA?或许你正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留下浪漫记忆?《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女神姐姐打造恋爱必读秘笈,5大必杀追爱招数力挺你,快来看看!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享受恋爱感觉.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享受恋爱感觉

  【恋爱第一式:爱情是从香水和蛋蛋卷开始的】

  幸福指数:★★★★★

  聪慧过人的克兰蒙多勇士,从来不用轻浮和老土的恋爱方式。如果想要搭讪有缘人,大家会选择“香水”任务,展开轻松而梦幻的邂逅。如果想要练习对爱人的告白,大家会选择“蛋蛋卷”任务,在不知不觉中提升彼此的好感度。并且,完成“香水”任务和“蛋蛋卷”任务,你还能获得玫瑰花、萌系宠物、婚纱等温馨礼物,为爱情生活再添一份浪漫。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蛋蛋卷”可兑换爱情魔宠.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蛋蛋卷”可兑换爱情魔宠

  【恋爱第二式:独特时尚风采吸引眼球】

  幸福指数:★★★★

  有属于自己的个性造型,有一辆天使般梦幻的靓车,自然能吸引到很多时尚达人的眼球。也许你苦苦寻觅的爱人就在其中。别担心自己追不上流行的脚步,“粉豹”时装、“大副”时装、“羽皇飞车”等2014春季最潮装扮现在已经火爆登场,助你散发出与众不同的迷人气质。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时尚靓车“羽皇飞车”坐骑.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时尚靓车“羽皇飞车”坐骑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复古风情侣新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复古风情侣新装

  【恋爱第三式:结婚巡游庆典俘获MM芳心】

  幸福指数:★★★★★

  如果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不存在真正的爱,那么还有什么比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更能赢得妹子芳心呢?相知相爱的情侣们,可以选择特色结婚玩法,在爱之使者的见证下成为正式夫妻。更拉风的是,持有“爱神之证” 的小夫妻们还可以享受巡游庆典仪式,接受来自各地NPC和全服勇士的祝福。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浪漫巡游庆典.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浪漫巡游庆典

  【恋爱第四式:做一个战无不胜的魅力勇士】

  幸福指数:★★★★

  遇见心爱的MM,怎样才能最快速在她心目中树立高大形象?勇士们别忘了《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丰富多样的PK系统。它不仅是强者对抗的舞台,更是展示男士们内涵魅力的秀场。无论是竞技场、冰风谷战场,还是全新战场“冰火之心”,都可以帮助你博得美人一笑。

图片: 图6《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冰火之心”战场.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冰火之心”战场

  【恋爱第五式:微风山谷携手休闲 徜徉冒险】

  幸福指数:★★★★

  用气场hold住爱人,以为只要展示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就够了?绝不止如此。对于情侣们来说,相伴的时光才是增进感情的最好催化剂。而在奇幻世界里,美景怡人的微风山谷和镜像微风山谷,提供升级、休闲、放松、解压等全方位服务,正是你和爱人拉近心灵距离的最好场所。

图片: 图7《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微风山谷.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微风山谷

  爱情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火花,白色情人节浪漫风暴已经席卷克兰蒙多大陆,你是否已经想好如何制造惊喜?马上进入《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用心参考5大恋爱妙招,向你心爱的人表达情意吧,女神姐姐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