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如果你永不畏惧 《神魔大陆》揭秘驯龙骑士真相

如果你永不畏惧 《神魔大陆》揭秘驯龙骑士真相    字号:

  最危险的巨龙,往往是最值得驯服的对手。我会抓住一切机会,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从不畏惧任何的伤痛和不可能的战斗。因为这是英勇骑士驯服恶龙的必备精神。和团队好友共同挑战《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屠龙要塞”副本,你将深深体会到这一点。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屠龙要塞”绿龙BOSS.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屠龙要塞”绿龙BOSS

  还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巨龙飞行器,更能代表你的非凡实力?“屠龙要塞”副本共有绿龙、红龙、黑龙3大不同的挑战,分别代表不同的难度。无论你选择挑战哪一种巨龙,都有机会在副本中赢取与巨龙BOSS外形一致的飞行器。驾驭巨龙飞行在奇幻世界,保证能获得无数钦佩和羡慕的目光。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屠龙要塞”红龙BOSS.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屠龙要塞”红龙BOSS

  挑战超大型团战副本“屠龙要塞”,信任自己和信任队友同样重要。发挥出自身的最强实力,你会感受到超爽快的作战乐趣;与团队成员的配合越默契,你们取得战斗胜利的机会越多。当看到巨龙倒地的瞬间,相信你和战友们都会因成为了真正的“驯龙骑士”而倍感骄傲。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黑龙飞行器.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黑龙飞行器

  这不是演习,这是真正的驯龙之旅。《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屠龙要塞副本向各位勇士敞开大门,你还不快快拿起武器,迎战进击的巨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