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拒绝茶叶蛋当早餐 《神魔大陆》NPC低调炫富

拒绝茶叶蛋当早餐 《神魔大陆》NPC低调炫富    字号:

  当“茶叶蛋”成为最新的奢侈品代名词,大家纷纷调侃“能用茶叶蛋当早餐的人才是真正的土豪”。但是如果这一说法放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土豪”级NPC身上是要遭到拒绝的。因为他们一向标榜自己穷得只剩下钱,“茶叶蛋当早餐”这样的奢侈人生,会有过度炫富的嫌疑。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炫富不能高调.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炫富不能高调

  欧斯特大陆真正的商业帝国领袖“克里斯托弗”最清楚什么是财富的真谛。他领导的墨丘利商会控制着整个大陆经济命脉。克里斯托弗不仅在自由港亲手为无数人完成“点石成金”的愿望,更主持着每周日的“墨丘利大会”,引爆社交达人们疯抢金钱的热潮。对他而言,真正的炫富是不动声色改变更多人的财富命运。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自由港+克里斯托弗.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自由港 克里斯托弗

  到底拥有多少财富才算是“高端人士”?建立海上贸易帝国,并从经济上控制自由群岛的NPC巴菲特用行动作出了回应。在他所居住的镰刀岛上,处处都能看到由金砖打造的黄金大道和遍布珠宝装饰的银行。不过他是个视财如命的吝啬鬼,如果勇士们想要分享他的财富,必须要帮忙消灭镰刀岛上的深海幽灵才行。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镰刀岛+巴菲特.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镰刀岛 巴菲特

  除了以上两位商界风云人物,在克兰蒙多大陆上还有很多隐形富豪群体,比如以布鲁克氏族为代表的血族势力、拥有神秘冰晶矿场的黑矮人等势力。如果勇士们想要靠近这些财富势力,不妨参与氏族荣耀酒会聚会或到黑矮人矿场副本探险。

  喜欢用另类方式炫富的NPC,就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奇幻世界等着大家。心怀财富梦想的勇士们,快来游戏中找到他们,轻松完成任务就能赚取大量财富和经验。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