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霍比特族的盟友? 《神魔大陆》矮人族之谜

霍比特族的盟友? 《神魔大陆》矮人族之谜    字号:

  你是否对《霍比特人2》中霍比特族的奇妙生活印象深刻?他们的探险之旅是否激起你的探险热情?作为3D西方魔幻唯美经典大作,《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不仅有着和霍比特人一样身材矮小的矮人族,更有着波澜壮阔的大舞台,助勇士们轻松实现实现冒险美梦。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跟着矮人去冒险.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跟着矮人去冒险

  如果克兰蒙多大陆的矮人族和霍比特族相遇,他们是否会结成盟友?一切都是未知数。因为虽然他们外形上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生活品味完全不同。矮人族热衷挖掘和锻造工作,而霍比特人热衷田园生活。并且,矮人族与人类混同居住,而不是像霍比特人一样有着自己的独立王国。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矮人族与人类共同生活.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矮人族与人类共同生活

  矮人族是整个大陆上最先被创造出的个性种族,也是各种现代化武器的发明者。走在奇幻世界,你经常会看到外形超萌的矮人族小萝莉和爱吃香蕉的矮人族大叔。他们凭借高超的技术制造出了火枪武器、暖冬酒桶飞行器等一系列现代化物品,造福了无数冒险勇士。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痴迷研究科技武器的矮人族.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痴迷研究科技武器的矮人族

  勤劳的矮人族,只是克兰蒙多大陆众多种族之一。你可以来到这里选择专属使命,创造新的奇迹。如果你满怀好奇心,做好挑战未知冒险的准备,欢迎随时登入《神魔大陆·冰火荣耀》。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