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诅咒无处不在?恐怖迷带你探秘《神魔大陆》

诅咒无处不在?恐怖迷带你探秘《神魔大陆》    字号:

  正义永远战胜不了邪恶,但是在冒险路上总会有未知的考验。你是否真的无惧任何诅咒?今日,资深恐怖迷带你细数克兰蒙多大陆正在上演的惊魂事件,快来试试你的胆量。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蔷薇公主陪你闯地狱.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蔷薇公主陪你闯地狱

  【地狱之路的暗影】

  提到克兰蒙多大陆最阴暗的地方当然是地狱之路。这一单人挑战副本现已开放100层,每一层关卡中都遍布着各种阴魂魔物。在这里,你可以借助蔷薇公主的力量向地狱深处前进,不断挑战自己的心脏承受能力。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将海上冒险进行到底.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将海上冒险进行到底

  【迷失灯塔的噩梦】

  如果说地狱之路只是一个人的极限挑战,那么迷失灯塔则是一群人的海上噩梦。当灯塔被迷失心智的灵魂控制,当冒险者要面对一大波丧失心智的海盗,勇士们面对的阻碍力量将无比强大。如果你期待感受最惊险的海上大战,那一定不要错过这里。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挑战“灾难之神”.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挑战“灾难之神”

  【灾难之神的厄运】

  相信很多勇士都听说过露西遭遇灾难之神而堕落的故事。进入灾难之神副本,勇士们将亲自见证悲剧故事的全新进展。虽然我们能够打败灾难之神,但是露西的诅咒却因此得到解除,更多未知命运等待着我们。

  前往《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以上精彩副本感受精彩探险历程同时,勇士们还将收获巨额经验、极品装备武器等诱人宝藏。为了与黑暗势力斗争到底,为了夺取更多的战斗利器,让我们奋勇直前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