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是歌手 《神魔大陆》大牌风范时装赏

我是歌手 《神魔大陆》大牌风范时装赏    字号:

  春天是个品味时尚的季节。《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各位时尚达人纷纷秀出了自己的完美造型,4月主题时装秀悄悄拉开了帷幕。而本次春季时尚主题与歌手选秀节目《我是歌手》有着惊人的巧合,以歌王舞后为灵感设计的服装,彰显出堪比大牌明星的气场。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4月新时装手持“麦克风”.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4月新时装手持“麦克风”

  征服麦克风,你就是K歌之王。“歌之王子”时装让你用另一种方式感受站在聚光灯下的感觉。加上全新手持麦克风,这身造型绝对能迷倒无数女粉丝。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歌之王子”时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歌之王子”时装

  能够被称为“舞之皇后”的时装应该是什么样?紧身的曲线设计衬托高挑身材,蕾丝花边凸显的独特魅力。这款“舞之皇后”时装堪称长腿御姐的最爱。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舞之皇后”时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舞之皇后”时装

  有些时装虽然没有用歌王和舞后命名,却也从设计上体现着欧美大牌风范,成为你难以抗拒的选择。比如经典的淘气装,让人看上一眼立刻联想到了摇滚演唱者的风采。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帅气歌手准备开唱.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帅气歌手准备开唱

  除了以上大牌风范时装,克兰蒙多大陆上还有更多风格的时装,为你彰显独一无二的超强气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官方网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