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寻找桃花 巫毒天使《神魔大陆》漫游记

寻找桃花 巫毒天使《神魔大陆》漫游记    字号:

  春光明媚,来到奇幻世界踏青的勇士络绎不绝。都说人多的地方总是有故事。你一定听说过关于“巫毒天使”的故事。具有神秘来历的她,曾在梦境中看到自己的厄运,必须到克兰蒙多大陆找到一处桃花盛开的地方,才能破解厄运。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故事从噩梦开始.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故事从噩梦开始

  “巫毒天使”刚来到克兰蒙多大陆,就得到帅哥美女们的青睐。虽然她有着一双纯白的天使羽翼,但是她身上也带着巫女面具、紫色扇子等诅咒类装饰品。众人除了对它身上的神秘印记好奇外,更对它的娃娃脸有种莫名的好感。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邂逅美女主人.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邂逅美女主人

  “巫毒天使”遇到的第一位主人是个精灵族美女。她不仅喜欢带着“巫毒天使”四处冒险,还喜欢收集各种奇趣时装。全新的“虹礼时装”也被她收入囊中。这件泡泡裙可以DIY出多样色彩,透露出甜美气息,堪称女孩们的最爱。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漫步奇幻世界.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漫步奇幻世界

  接下来,“巫毒天使”跟随主人的脚步,走过了盛开火红玫瑰的无主之地、终年飘雨的绿镜湖、堪比爱琴海风光的极西海岸等无数风景胜地。忙着拍照留念的她,甚至忘记了此行的目的。

  好春光不如梦一场,以上就是“巫毒天使”的那个故事。你是否也想与“巫毒天使”同行?最惊险、最浪漫的春日梦之旅,尽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快来约上三五个好友,即刻出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