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谁陪你假装情侣?《神魔大陆》宠物情人集结号

谁陪你假装情侣?《神魔大陆》宠物情人集结号    字号:

  它们是冒险伙伴也是战斗帮手,偶尔还能在男友不在身边时充当情人,享受你的宠爱。没错,它们就是《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的个性魔宠们。阳光4月,感受春天里的召唤,奇幻世界吹起宠物情人集结号,童话、治愈、卖萌等众多特色魔宠争相秀出自我魅力,快来围观。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花蕊公主”陪你欣赏奇幻风光.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花蕊公主”陪你欣赏奇幻风光

  【温暖治愈系:花蕊公主】

  百花盛开的春天,还有什么比“花蕊公主”更值得心动的奇幻精灵?每天带着花蕊公主PK打怪做任务,你会觉得有如花仙子在身边的亲切感觉。有时你还会在激烈战斗中特别把它收起来,只为不想看到她坠落到地上的瞬间。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不会变成王子的“青蛙王子”.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不会变成王子的“青蛙王子”

  【暗黑童话系:青蛙王子】

  如果和“青蛙王子”情人,你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作为和你不离不弃的伙伴,他身上有着浓重童话色彩,甚至让你产生下一秒会邂逅真正王子的幻觉。一旦有这种幻觉,我们只能清醒地告诉自己:不要放弃治疗。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夏夜星瞳”萌点多.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夏夜星瞳”萌点多

  【喵星人卖萌系:夏夜星瞳】

  喵星人中的大美女“夏夜星瞳”,是很多帅哥为游戏中另一半挑选礼物时的首选。这位萌娘有着一双魅惑众生的眼睛,又微微有点天然呆,绝对是人见人爱的宠物情人。

  (目前,世界树之冠魔宠折扣季正在火热进行,众多魔宠超值奉送,喜欢的勇士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奇幻世界的酷炫魔宠排排站,你最中意哪个?除了以上魔宠,在你心目中还有谁能堪称最佳宠物情人?快来进入《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做出你的选择,感受和爱宠携手冒险的乐趣。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