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像美国队长一样战斗 《神魔大陆》终极试炼

像美国队长一样战斗 《神魔大陆》终极试炼    字号:

  克兰蒙多奇幻世界最神秘的地方莫过于海洋版图,除了已经被发现的自由群岛地图外,其实这里还隐藏着一条王者曾经走过的神秘航路。而“神之试炼·二章”副本,就是这条航路的起点。在这里,勇士们能爆发如同近期热映电影《美国队长2》主角们一样的战斗力量,体验海上巡航的惊险乐趣,更能收获意外宝藏。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征服海洋.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征服海洋

  【是英雄 就来接受神的考验】

  不少勇士都将“神之试炼·二章”当做自己的挑战目标,因为这里不仅有着众神设下的考验,也是人类国王雷辛格少年时走过的航路,隐藏着众多未知秘密。所有勇士只要等级达到65级以上,即可按“T”键组队报名。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应对海岛危机事件.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应对海岛危机事件

  【王者的选择 感受海战激情】

  当你登上雷辛格号海船,就能跟随大法师梅特哈德的指引,感受海上作战的惊险刺激。你遇到的不同小岛上会发生不同的诡异事件,甚至还有怪物攻击海船的危机。虽然普通人不能与这些力量对抗,但是各位勇士可以通过组成冒险小分队,齐心协力让6根主神之柱归位,让一切恢复正常。这是证明勇士们真正实力的绝佳机会。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证明自己的王者实力.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证明自己的王者实力

  【丰厚宝藏等你拥有】

  成功通过“神之试炼·二章”副本,勇士们将得到来自神的惊喜馈赠。这份馈赠中包括信仰源能、厄尔西的灵魂杯、厄尔西的银酒杯、魔盒、流光宝石盒等缤纷好礼,能助你大大提升冒险实力。

  这是一场神对王者的考验,这是一场多变的海上试炼!如果你也期待充满未知的探险旅程,就赶快加入“神之试炼·二章”副本,向冒险巅峰前进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