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大叔遇见Loli 《神魔大陆》最萌身高差

大叔遇见Loli 《神魔大陆》最萌身高差    字号:

  虽然曾经被赞“最萌身高差”的学生情侣近期爆出了现实中分手的消息,但这种激萌的情侣搭配依旧深受大家追捧。比如《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的矮人族和巨人族的帅哥美女们,就高调秀出属于他们的“最萌身高差”,绝对秒杀你的眼球。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彪悍巨人族

  【巨人族大叔 顶天立地】

  巨人族的壮汉们绝对堪称“大叔”。虽然他们外表不帅,但是会给人超强的安全感,仿佛能保护所有人。除了身材高大外,他们还拥有特殊种族技能“大地暴怒”,能隔空打晕对手,堪称支撑奇幻世界的最强力量。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可爱矮人族

  【矮人族Loli 娇小玲珑】

  和巨人族相比,矮人族就显得更加小巧。矮人族小美女们看起来年纪如同刚出幼儿园的小妹妹。不过别看身材小、年纪小,但她们天生就有充沛的活力,可以快速穿梭于各大地图。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Loli爱大叔,谁也挡不住

  【相信爱情 看Loli和大叔秀恩爱】

  走在奇幻世界里,你随时都会看到矮人族小萝莉和巨人族大叔相亲相爱的画面。这一跨越种族的亲密关系,是爱情魔力的最佳证明。

  矮人族小萝莉和巨人族大叔,是奇幻世界里最美好的存在。他们之间的萌点,不只是身高差,还有更多梦幻内容等你发现。如果你想零距离感受这种温馨画面,就赶快来加入《神魔大陆·冰火荣耀》!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