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最佳男闺蜜 《神魔大陆》少年吟游诗人

最佳男闺蜜 《神魔大陆》少年吟游诗人    字号:

  最近流传一句话“没男朋友时,男闺蜜是可以依靠的肩膀。”这样的说法让男闺蜜成为近期大家热议的话题。那么,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谁是演绎奇幻“闺蜜情”的最佳职业呢?当然非吟游诗人莫属。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吟游诗人是位帅气精灵族人.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吟游诗人是位帅气精灵族人

  【花儿一样的美少年 吟游诗人】

  克兰蒙多奇幻世界里,只有精灵族才能成为吟游诗人。那些容颜绝美的少年,会手持竖琴四处旅行,用音乐分享他领悟到的一切美好感觉。任何人只要站在他们身边就仿佛被授予奇异光环,更加引人瞩目。而且走过很多地方的吟游诗人通常会很热心地为伙伴指引方向。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吟游诗人堪称最佳“男闺蜜”.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吟游诗人堪称最佳“男闺蜜”

  【时刻力挺队友 吟游诗人受热捧】

  吟游诗人堪称最容易和队友培养默契的职业。他可以拨动竖琴抚平朋友的内心,也可以用音符击退敌人。风吟诗人、流音诗人和光明诗人3种不同类型的吟游诗人,可以为队友提供治疗、输出和控制等战斗辅助。如果战队中有吟游诗人,相信队友们都更有安全感。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你的身边有多少吟游诗人?.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你的身边有多少吟游诗人?

  你的身边是否也有一位随叫随到的吟游诗人队友?或者你想要选择成为最懂美女心思的诗人美少年?克兰蒙多世界奇幻故事正在上演,相信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男闺蜜”!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