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小手牵大手 《神魔大陆》逆天宝宝惊呆主人

小手牵大手 《神魔大陆》逆天宝宝惊呆主人    字号:

  谁说魔宠不能比主人高大威猛?谁说如果主人和魔宠手牵手时,手掌大些的一定是主人?克兰蒙多世界掀起魔宠变异潮,全新魔宠幻化和魔宠养成路线打造逆天宝宝,快来围观盛况。

图片: 01.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外形逆天的巫毒天使

  【美少女遇上巫毒天使】

  精灵族美少女本来养了一只娇俏的巫毒天使魔宠。可是有一天,她发现随着等级和实力强大,巫毒天使的身高居然超过了自己。美少女和她的小伙们当时就惊呆了。

图片: 02.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霸气魔法皇帝

  【仰望巨型魔法皇帝】

  拥有魔法皇帝成为贴身魔宠,你是否因此倍受大家尊敬呢?他单单从外形上就足以震撼住对手的视线。并且,属性极好的他还有着极广阔的成长空间,堪称人群中仅限仰望的存在。

图片: 03.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可爱萌猫魔宠“雪莉·塔莎”

  【当小萌猫变大萌猫】

  喵星人永远都可以萌态十足,总是随时准备听从主人的召唤。别看它外表很温顺,他们也能变得身形巨大,帮助主人打架。最会卖萌也会打架的魔宠,说的不就是黑猫沃伦·顿伯和白猫雪莉·塔莎吗?

  克兰蒙多世界涌现出无数外形逆天的魔宠,你是否已经被它们惊呆?多多了解魔宠,你也可以亲手培养强大的魔宠战斗伙伴,让众人向你投来羡慕的目光。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