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喝着酒挖宝去 《神魔大陆》五一狂欢节走起

喝着酒挖宝去 《神魔大陆》五一狂欢节走起    字号:

  四月即将接近尾声,你是否正在期待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你是否已经计划好和好友狂欢一番?《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狂欢节活动已经为你准备好一切,快快和好友们一起来品尝美酒,展开寻宝之旅吧。

  狂欢节时间:4月23日-5月7日

图片: 01.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相约狂欢节

  活动期间,狂欢节大使会带着美酒降临奇幻世界。勇士们可以向他了解节日精彩内容。如果你能将同一种酒饮连续喝掉99杯,可以获得独家称号“超级大酒鬼”。击杀出现在各大新手村的狂欢节捣蛋鬼后,勇士们可以获得蕴藏诸多冒险必备宝物的狂欢节百宝箱。

图片: 02.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狂欢节捣蛋鬼出没

  除了美酒和宝藏之外,勇士们还能参与更多特别狂欢节目。比如教训醉鬼、和NPC拼酒等更多趣味活动。参与活动同时,你还能获取高档酒饮、搞笑坐骑等大礼,发现更多未知惊喜。

图片: 03.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独家专属坐骑

  《神魔大陆》狂欢节盛典已经火热开启,陪你共迎五一小长假。想要畅饮多种美酒更快速升级?想要获得宝石提升自身实力?想要得到谜之笛、独家称号等节日礼物?快来和朋友们相约奇幻世界,边喝美酒边寻找宝藏。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