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感恩赢大奖 《神魔大陆》母亲节表白行动

感恩赢大奖 《神魔大陆》母亲节表白行动    字号:

  母亲节是一个爱的节日,也是表达感恩之心的节日。《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爱你不止这一天”母亲节微博特别行动正在火热进行,大家只需转发微博并向妈妈表白心声,就有机会赢取精美项链、典藏版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4级自然晶石等大礼。

  活动时间:5月9日-5月12日

  新浪微博活动地址:http://weibo.com/17033570/B3sIZx1oz?mod=weibotime

  腾讯微博活动地址:http://t.qq.com/p/t/375678062651803

图片: 01.jpg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用行动表达感恩

  妈妈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用最深沉的爱意温暖着我们的心。而我们对母亲的感恩也在沉淀在生活的每一个日子里。为了让勇士们将心中的感恩之情更好地表达出来,女神姐姐特别开启微博表白行动。

图片: 02.jpg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准备向母亲表白的小萝莉

  各位勇士只要说出自己对妈妈的感恩之心并转发活动微博,就有机会赢取精美项链、典藏版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巨额灵魂树之叶、4级自然晶石等大奖。

图片: 03.jpg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给力大礼助你冒险更精彩

  母亲节来临之际,《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爱你不止这一天”活动,邀你和女神姐姐一起向妈妈表达感恩之心。轻松转发微博向妈妈表白,各位勇士还有机会赢取4级自然晶石、典藏版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等爱心大礼,赶快行动起来吧 。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